凉森浅夏

☆主刷全职&单车
☆全职主CP周翔 喻黄 肖戴
☆单车主CP东卷 新荒 福荒
☆其他CP心情好也吃
☆中考狗心情复杂更文神慢
☆感谢你的包容:)

【dokidoki少女心】【暗恋什么的谁没有过呢】雨

他随意地把书包甩到跑道旁的台阶上,抬手抚平肩部衣料的皱褶,然后开始无声地奔跑。
明明是那么熟悉的红色塑胶跑道,那么熟悉的绿油油的足球场,在那一刻都变得陌生起来。我定定地盯着他,全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还有身旁静默的雨帘。
明明是阴暗潮湿的天气他却绽出了灿烂的光辉,窒息的迷人。
他跑动的姿态不算好看,双臂摆动甚至可以算得上别扭了,但此时此刻的他是那么美。
跃动的青春火焰从他清瘦的身板中迸发出来,熊熊不灭的气势映亮了半个天,他烧灼着年轻的热情与希望,一切在他身上毁灭又重生,然后一步比一步,迈得更加坚定有力。
这才是他真正的样子。我几乎是痴迷地看着。也不知道视线绕过了几个圈,他也渐渐停了下来,用手臂拂去额头上的汗珠,抬头看向我这边,目光稍稍带着点困惑。
我突然紧张起来。
手表上三根指针组成的时间早已超出了放学时间。
操场上只剩我,他,还有散步的老人。
心脏剧烈的震动着。迫不及待地想对他喊“嘿,你真棒!”“一起回家吧!”
亦或是“嘿,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雨声喧嚣如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