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森浅夏

☆主刷全职&单车
☆全职主CP周翔 喻黄 肖戴
☆单车主CP东卷 新荒 福荒
☆其他CP心情好也吃
☆中考狗心情复杂更文神慢
☆感谢你的包容:)

【喻黄向】宠物店的小故事3

x少天原本是直男为何离奇被掰弯x
x还是苏苏苏苏得要死x
x幼稚傻白一点也不甜x
x您的好友【真TM扯淡】已上线x
x私设慎x


3
黄少天对喻文州有点意思,从第一眼见他开始。
黄少天是个插画师,ABP站都是天天轮番地逛,自然而然地修成了一个颜控。
所以喻文州吸引他的第一点就是颜。
然后就是亚撒西的性格。
圈里的好友例如李轩吴羽策就经常撺掇他找一个人来照顾自己
但是这都不重要
因为黄少天自认为自己不是gay
虽然圈里大部分人都是弯的,虽然今天见到喻文州有些莫名心动。
黄少天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往往是长篇大论,但自从他发现他的笔和本子更新换代的度堪比光速往后,普通工薪阶层的黄少天就不得不含着泪每天只写几句就完事。
不过自从他大幅度缩短篇幅之后,写完日记整条右臂就酸麻毛病就一直没犯过,鬼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日记黄少天是趴在床上这么写的
XXXX年X月X日 天气快要热die了:(
“今天小皇帝生病了带他去医院看QAQ结果是因为吃了冰激凌呜呜呜太过分了抹茶冰激凌居然被嫌弃QAQQQQQQ皇帝真娇贵!以后应该听喻文州的以后不能这么惯着他了!”
“喻文州是小皇帝的医生~一个亚撒西的聚聚quqqqq一会儿去把他电话存上。”
“还有小皇帝居然是个大姑娘//////嗷嗷嗷原来我跟一个单身女性同居了这么长时间了yaaaaaaa好羞涩//////////是不是该给小皇帝换个名字了?”
黄少天搁下笔就去掏喻文州的名片,存好了又觉得单方面存人家手机不大好,就给他去了条短信
“喻医生你好我是黄少天ww这是我的手机号请存上吧ww小皇帝还好吗QAQ?”
喻文州那边却是过了约莫两分钟才回了信息“好的。小皇帝状况很好,刚刚睡下,少天叫我文州就好了ww不用那么生疏”
黄少天那边是秒回“辣我就放心辣ww!这么晚了文州你怎么还在店里?”
“今晚我轮班w,少天还不睡?”
卧槽?!
喻文州男友力MAX?!!!
这条消息跳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就自动脑补了喻文州的声音,温柔地能掐出水来。
“要是谁能当上喻文州的男票或者女票那个人才是造了八辈子的福啊!!卧槽太亚撒西了///////等等不对啊我又不是喻文州男票我激动个啥啊?!”
羞哒哒,再也无法直视那条信息。
“马上就睡了ww!喻文州晚安!”
“晚安ww”
黄少天收到消息又是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干嘛啦黄少天你振作一点!!你是个男人纯爷们儿!又不是弯的你激动个P!”
不过黄少天小朋友突然就意识到自己从小到大除了妈妈没喜欢过其他女孩子ww还经常看耽美文给耽美文画插图ww给BG文画图的经历是零ww
“槽槽槽槽槽不会吧难道我真的是弯的?!”黄少天下意识地瞥向自己的裤裆
裤裆上有一只海绵宝宝
对自己微笑着……微笑着……笑着……
黄少天突然就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海绵宝宝是那么烦,于是心烦的他脱掉了裤子扔下床
………然后又乖乖地捡起来穿上,心塞塞的。
所以,自己才只见了喻文州一面,才只跟他说过这么几句话,坚持了二十多年的性取向就这么被掰弯了?!【其实你本来就是弯的吧
卧槽
“那个喻文州绝非善类!!!槽突然不想去蓝雨宠物店了!!来来小皇帝快安慰安慰我给我个爱的抱………抱…………"黄少天顺手向床边的狗窝捞去
空的。
心更塞了………………
“卧槽就我一个人好撒比西!!果然明天还是去看小皇帝吧就这么定了!!”
然后睡神黄少天就睡着了。

评论

热度(17)